bluetooth7.jpg

多虧了語境和實時數據,我們對自己的環境比以往更加了解,這在農業行業中掀起了相當大的浪潮。農業物聯網提供了新的見解,可以提高效率,提高盈利能力和產量,由於氣候變化,這一點尤為重要。我們是否面臨糧食短缺的危機,將由作物產量決定。

農業中的物聯網又稱精准農業,是利用輸入的數據對作物進行測定、糾正和管理,導致產量更高、質量更好的一種智慧農業形式。這些數據實質上允許農民在潛在問題出現前,優化作物條件,及時處理,改善產業bluetooth earphone

使一切變得更加智能和精確。

我們需要仔細探討一些方法,使得物聯網精准農業,以及它如何真正改變傳統過程。

實時監測

現在,農民不需要在田間來回巡視。相反,物聯網傳感器和無人機的部署可以使農業團隊更好地控制作物的生長和收獲。

這些物聯網傳感器提供實時更新濕度、陽光照射、溫度、土壤條件和潛在毒素。這些更新使用基於軟件的工具通過現代技術傳輸,無論是在手機還是平板電腦上。農民可以使用這些信息進行調整,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糾正不利條件。結果是糧食產量更高,質量更好,浪費更少,操作更智能。

智能設備

同樣的物聯網傳感器可以通過實時數據傳輸嵌入到農場設備中,這有兩個優點。

首先,智能設備可以讓農民隨時掌握設備的健康狀況。它可以減少運行成本,減少燃料等浪費,使設備處於最佳運行狀態。它還可以支持預測維護,從而對設備維護保養采取積極主動的態度,然後盡早發現問題,及時更換零件進行補救。

另一個好處是,智能設備在這一領域創造了更多的微妙機會。由於控制更加智能化,機器更加精確,可用於新的活動或任務。試想一台自動采果機能辨別成熟爛果,或自動灌溉系統能監測其服務區作物根部的土壤濕度。

地形勘察更加智能。

為了檢測環境狀況,可以使用無人機對田地和周邊進行梳理。或許是徑流在破壞一些農作物,或許是天氣變化了一些土地。這種變化無時無刻不在發生,農民了解發生了什么,以及如何應對。

通過巡視田地,無人機可以收集視覺數據等有用的指標,然後報管理中心幫忙。這些數據可以用來構建知情模型,通過提供智能預測和告知潛在問題。這樣,農民可以更好地了解附近的地形,從而提高作物產量best family sim deals

家畜更加健康。

物聯網精准農業不僅僅是作物,牲畜和牲畜也從中受益。支持數據的硬件,如物聯網傳感器、無人機、智能可穿戴設備和智能攝像頭,可以用來監控牛、羊和其他牲畜。它們也可以用來監控它們,比如雞舍或穀倉。

這些硬件使牧場主和養殖戶對生病或受傷的牲畜進行鑒別,對其數量進行監視,並對各種情況做出反應。這些硬件還可以幫助飼養、飲用水和標准護理。如果他們發現了發燒或疾病等一些情況,他們也可以隔離牲畜,並確定哪些牲畜需要與牲畜分離。

上市時間

除了照顧農作物、家畜等傳統農業活動,農業的商業方面也得益於物聯網。農產品需要包裝、運輸、配送,而通過引入自動化,物聯網和智慧農業可以加速流程。智能機器人可以幫助采摘成熟的果蔬、照顧作物、管理家畜。更重要的是,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提供進一步集中運營的實時數據洞察。

比如,農戶可以通過避免過多的訂貨來預估產量,進而對包裝采購做出更明智的決定,減少浪費,也可以為供應鏈夥伴提供精准的交貨期,告知短缺。

食品安全

必須妥善保存新鮮農產品,從離開養殖場的那一刻起,到進入配送倉庫再到店面貨架或顧客家中,都必須妥善保存。冷鏈就是明顯的例子,但生鮮貨品也可能需要罐頭、包裝或醃制,然後在嚴格條件下運輸。精准農業物聯網以為整個系統和流程提供更多的管控和更好的支持。

RFID、溫度監測器、物聯網傳感器、跟蹤解決方案得益於參與供應鏈的每一方。輸入的數據有助於加速經營,完善管理,加強全面的實時監測。也減少了食源性疾病或汙染的浪費和潛在。通過細致的跟蹤,結果是更好的食品安全。零售商可以准確地看到貨物從哪裏來,成分是什么,並將受汙染的貨物從貨架上移除rpa awareness training

智能保護

農業需要大量的能源、水和資源來維持農作物的生長和農場的經營。你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來維持一個平穩的運行,無論你談論的是重型機械的燃料,水來維持作物的水分,還是各種化學品來提高產量和抵抗害蟲。

物聯網精准農業能夠降低一切正常經營造成的大量奢侈浪費。智能灌溉容許傳感器監控植物和土壤的濕度,確定理想化的澆灌時間,另外降低用水量。這些同樣的技術性能夠提升機器設備的燃油高效率,其工作方法,降低其應用時間,明確最好是的運作時間。終,該技術性提升了農業領域的各個方面,進而保護了自然資源。

精選文章:

物聯網概述:物理世界與數字世界的相遇

智慧城市基礎設施如何投資?

モノのインターネットソリューション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rrow
arrow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