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不出所料,iphone13這次沒有充電器。這是蘋果繼iphone12系統之後再次環保的舉動。有人同意,有人很不滿意。畢竟原來的蘋果充電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為什么?所以這群人紛紛表示:不習慣庫克,我偏不買原裝的,現在市場上也不是沒有充電器。這個說法的確是有道理的,只是在購買iphone13系列充電器時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否則買錯了容易損壞電池,時間長了也怕不安全。

第一點要注意,不管是什么預算,選擇充電頭,特別是快充這種大功率,建議還是找主流大牌比較好。考慮到手機電池和充電的安全性,這些品牌的保障要大得多。他們可以選擇安克、努比亞等品牌生產的20WpD快速充電器。第二,必須有蘋果官方MFI認證,這是蘋果授權配件廠商生產的外部配件的標志使用許可。如果充電器沒有獲得認證,蘋果產品會受到很大程度的損壞。

針對這兩點,我選擇了努比亞小方糖快充套裝,包括努比亞小方糖20W充電頭和USB-CtoLightning快充線。先說這個充電頭。它具有價值高、充電速度快、安全性高三個特點。具體來說,在設計上,努比亞小方糖20W充電頭有四種配色,分別是奶油白、抹茶綠、薄荷藍和草莓粉,還有小黃人正版聯名版。風格小清晰,但不同的配色可以給用戶更多的選擇4.5g plan 速度比較

更重要的是,這個充電頭挺小的,和原來的體積拼在一起;而且放在口袋裏可以折疊插頭,隱藏在充電頭裏面,可以節省很多空間。說實話,這種折疊設計比原裝更方便,放在包裏也不會覺得礙事。

就充電速度而言,努比亞小方糖快充電器半小時就能獲得60%的手機電量。需要提醒的是,這組測試是在iphone12模型上完成的。由於iphone13模型的充電頭規格相同,差別不會太大。

就安全性而言,努比亞小方糖快充套裝已通過蘋果MFI認證,尤其是數據線已通過12000+彎曲試驗,至少質量有保證。此外,努比亞小方糖快速充電器還支持智能切換充電模式,內置智能分流芯片,自動識別手機功率,開啟和調整高速和涓流模式。在保證充電速度的同時,也學會了在充電頭充足時自動進入涓流模式,以保證手機電池。

精選文章:

ゲームのルールを変更してください!Apple MacBookproM1proは購入する価値がありますか?

iphoneSE3不妥協,性價比再次提高,mini不香

iphone13版,國行,港行,美版黑解,資源機,到底有什么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5g plan 速度比較
    全站熱搜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