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1.物聯網繼續擴展。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刺激了醫療物聯網(物聯網)的應用,對免費醫療技術的需求不斷增加。2021年,64%的美國家庭報告使用了這些服務,43%的家庭表示希望在流行之後保留這些服務。這些跡象表明,物聯網將在2022年繼續增長。

可穿戴健康監測器等設備將越來越普遍,以擴大家庭護理的范圍。醫院將利用物聯網連接跟蹤資源和遠程預約。即使流行程度下降,這些趨勢也會增加,使醫療更容易獲得。

2.安全問題仍是焦點。

隨著越來越多的物聯網設備和網絡犯罪的發展,安全將成為焦點。

物聯網制造商將包括更內置的安全措施,如保密計算和空氣更新驗證方法。安全供應商將為物聯網提供更具體的補充和升級服務。漏洞不會完全消失,但會縮小。

3.5g推動物聯網增長。

工業物聯網(物聯網)是這些技術最有前途的用例之一。同時,現有網絡帶寬有限,延遲大,限制其實現。這種情況將改變2022年5g的增長。

5g的更快、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帶寬將工業設施擴展到更多的領域。整個工廠可以成為凝聚力和相互操作的單元。

4.物聯網提供供應鏈彈性。

2020年和2021年,供應鏈中斷困擾著企業。作為回應,更多的公司將物聯網連接應用於物流運營。遠程跟蹤將提供公司所需的透明度,以便在中斷前看到的透明度。

同樣,這些設備的數據可以輸入智能算法,並提供可操作的意見。沒有更廣泛的物聯網,這些升級將使供應鏈更加靈活。因此,供應鏈物聯網可能會迅速發展5g 數據卡

5.邊緣計算增長。

隨著物聯網網絡的發展,它將為邊緣計算的發展鋪平道路。邊緣計算可以使自動駕駛汽車更加可行,減少帶寬、安全和雲可靠性的諸多挑戰。物聯網在安全性和處理能力方面的進步將使邊緣計算更加可靠和容易擴展。

6.可穿戴設備達到新高度。

可穿戴設備是最受歡迎的消費物聯網領域之一,將於2022年擴大。雖然今天的可穿戴設備主要由智能手表和腕帶組成,但它們將變得更加多樣化。

從2016年到2019年,可穿戴互聯網設備數量翻了一番,更多樣化的產品將進一步推動這一趨勢。2022年,可穿戴設備將有助於改善殘疾人的無障礙環境,擴大和R)應用程序,減少對工作場所的傷害。

精選文章:

數字化轉型准備:准備工業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的七個步驟

如何改變物聯網的商業模式?主要體現在這四個方面

なぜIoTセキュリティ標準が必要なのです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g 數據卡
    全站熱搜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