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phone8.jpg

簡單地將金融技術視為獲取客戶的一種方式和方法已被證明是一種謬誤。歸根結底,金融仍然需要回歸實體,以發揮其功能和作用。因此,對於那些只將金融技術視為獲取客戶的方式和方法的玩家來說,徹底的金融化是他們的未來。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玩家開始關注技術。

然而,僅僅從簡單意義上說,目標對象的轉移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只有徹底去金融化,才是金融科技玩家未來發展的途徑。有些人可能會說,在徹底去金融化之後,所謂的金融技術不能被稱為真正的金融技術。我不這么認為。

在我看來,徹底去金融化只是放棄了互聯網收獲流量的發展模式,而是通過讓金融回歸基礎設施,真正尋找新的發展模式和方法。雖然這種方法比簡單的收獲流量更複雜,但它是一種真正能給金融業發展帶來變化的發展模式,符合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方向。

徹底去金融化,金融科技必然。

目前,一場深刻而全面的變革正在上演。實體經濟的現實是虛擬的,虛擬經濟的現實是如火如荼的。數字與現實的融合已經成為一個新的出路。在這樣的背景下,堅持金融是不合適的。相反,徹底去金融化是金融科技未來發展的必然。

傳統的金融概念正在崩潰。在很大程度上,我們提到的大多數金融概念都是傳統的金融概念,即投資、金融管理和保險。事實上,它經曆了互聯網時代的洗禮,特別是隨著金融與技術的深度融合,金融的概念已經從根本上發生了變化。今天的金融不再是投資、金融管理和保險,而是開始被數字、數據和新功能所取代。

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所說的去金融化並不是真正的去金融化,而是更多地代表了擁抱新的金融功能和屬性,以新的功能和屬性滿足用戶的新需求。因此,這裏提到的去金融化更多地代表了與傳統金融功能和屬性的分裂,而不是與金融無關的真正意義。

我們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科技玩家和金融玩家都在關注這一點。通過不斷擴大和擴大金融的內涵和外延,金融業的發展正在開啟一個深刻而徹底的變革。以新的概念、新的功能和新的屬性來填補金融業已成為越來越多玩家的新選擇。在此背景下,實現徹底的去金融化,嚴格來說,去傳統金融化已成為金融科技發展的必然。

金融與實體經濟一體化的方式開始重塑。在過去,當談到金融與實體經濟的融合時,人們首先想到的是通過投資進實體經濟的發展。這給人一種錯覺,即人們只是認為金融與實體經濟的融合必須通過投資來實現。因此,他們認為徹底的去金融化實際上與實體經濟的融合背道而馳。

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筆者認為,實體經濟與金融的融合正在重塑,導致這一切的發生。在傳統時代,甚至在互聯網時代,實體經濟與金融之間沒有如此深入的融合。在某些情況下,金融仍然是金融,實體經濟仍然是實體經濟。

現在,情況完全不同了。首先,金融已經被數字化了。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數字化出現在金融業中。以數字貨幣為代表的新金融形式和以數字風險控制為代表的新金融環節開始深刻改變金融本身。與此同時,實體經濟也開始了深度數字化的浪潮。傳統意義上,人、財、物等元素越來越被數字和數據所取代,實體經濟正在發生深入而全面的變化。

在金融與實體經濟深度變化的背景下,金融與實體經濟融合的方式早已從傳統意義上的兩種形式和兩種產業融合轉變為同一形式和元素的融合。在這種背景下,徹底去金融化不是不做金融,而是通過改變金融形式和元素,找到與實體經濟結合的新途徑4g 電話

金融的功能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從底層邏輯的角度來看,金融對實體經濟的支持功能並沒有改變。值得注意的是,金融功能的全面深入演變正在發生。在傳統時代,金融玩家只需要為實體經濟提供金融產品和服務,他們就不會再關注其他人了。然而,現在,他們需要為實體經濟提供全天候、多維的產品和服務。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完全幫助實體經濟。

在這種情況下,僅僅使用傳統的金融功能和傳統的金融手段是無法實現這一目標的。我們需要徹底消除金融化,特別是消除傳統金融的躺著賺錢思維,通過與實體經濟的深入全面融合,真正實現實體經濟的目標。

我們可以將傳統功能視為投資、金融管理、保險和信托。然而,現在,金融的功能不僅僅是這樣,還包括數字、數據和衍生的新功能。簡言之,金融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全面、多維的功能,而不是一個隱藏的功能。在這種背景下,我們需要金融功能來打開深度、多樣性和顛覆性的變化。真正引發這樣一種變化的人必須通過徹底的金融化才能真正實現。

徹底去金融化不是迎合監管的必然,而是金融科技發展的必然。在我看來,只有經過這樣的發展階段,金融才能在新時代的背景下找到回歸實體、賦能實體的正確方式和方法,金融才能真正回歸實體。

精選文章:

關於物聯網(物聯網)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互聯網正在與實體經濟握手

データ、人工知能、クラウドを活用し、ビル運営を変革する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g 電話
    全站熱搜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