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如今經濟形勢不好,許多大企業都有一點難於生存,更不用說中小企業了。他們面臨的壓力很大,一方面是成本不斷增加,另一方面又要不斷電,接受大企業的擠壓,基本沒有生存空間。那麽,中小型企業就要想辦法節流了,因為如果無論如何要使用網絡服務,那就千萬不要自己建立一套自己的系統,而是要考慮使用公共雲服務,這樣才能提高業務靈活性,降低成本。

雲服務減少了網絡基礎結構的成本。

也許有些有能力的大公司會考慮到雲服務的重要性,而想著自己想要提升IT系統的運行能力,那就建立一套自己的網絡系統,其實這是很費錢的。如果一家公司屬於中小企業,那還真沒必要浪費這么多錢,不如考慮出幾個公有雲吧,因為這樣的話成本會比較低,而且也可以和雲端服務,提出企業的需求。由於專業公司可以讓企業自由選擇服務器,存儲系統一直處於空虛狀態等等,等等,即便隨著技術的進步,軟件也有不停的更新,那么這些中小型企業也不需要花錢。

利用雲服務避免系統管理費用。

有些大公司裏面都有這樣一個職位,叫做網絡系統管理員,專門負責企業it業務,網絡管理。如果是中小型企業,就可以利用雲服務,而不用再走這一步,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話,只要打電話通知租戶,馬上派專人為您服務。這個問題很快就能解決,而且還能為企業節省工資,讓企業少花錢。

正因為如此,許多企業也願意使用雲服務,將企業所有的資料放在網絡上,許多資料的儲存和應用都很清楚,可以提高企業對業界的認識,以及資料統計能力,同時最重要的是促進企業發展。

精選文章:

雲服務網絡安全方案保護企業隱私權

使用雲端服務,跟上時代發展的潮流

SmarToneクラウドサービスを使用すると、企業に多くのメリットがもたらされ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服務
    全站熱搜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