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規劃與評估挑戰。

技術組織在規劃和評估數據中心網絡自動化時,通常很難理解它將如何與其他工具和管理系統(39%)互動。網絡基礎設施和運營團隊通常有大量的工具來管理網絡,包括自動化數據中心網絡的各種工具。最重要的是,其他團隊,包括系統、存儲、安全、應用程序和Devops,正在使用自己的工具集來管理數據中心運行的各個方面。網絡團隊需要考慮自動化工具鏈將如何與其他工具鏈互動。

許多組織(37%)表示,他們在規劃預算和理解與數據中心網絡自動化相關的成本方面遇到了巨大困難。EMA認為,自動化計劃的複雜性應該歸因於成本缺乏明確性。大多數調查機構購買商業自動化工具,開發本地自動化軟件。這一系列工具的實施和維護成本很難預測。

實施挑戰

44%的組織在實施數據中心網絡自動化時,在基礎設施問題上苦苦掙紮。數據中心的網絡設備等部件存在遺留問題,使自動化更加困難。例如,舊設備可能缺乏ApI,迫使自動化團隊通過命令行界面(CLI)腳本實施解決方案,變更推到網絡。

更重要的是,網絡通常有多個版本的供應商網絡操作系統(NOS),每個NOS版本在CLI語法上可能會有細微的差異,導致更大的複雜性。網絡工程師告訴EMA,他們的一些更現代的設備ApI在范圍、功能和質量上都有限,這將導致更多的基礎設施問題攜號轉用儲值卡

近一半的組織正試圖將自動化管道與整體應用服務交付相結合,並將其與環境聯系起來。這與了解自動化將如何與其他系統交互的規劃和評估相呼應。網絡團隊努力分了解這些變化將如何影響應用行為、安全性和性能的同時,努力構建自動化解決方案,促進網絡變化。

自動化使用挑戰。

在使用自動化時,數據權限和質量問題是42%組織的主要問題。數據是網絡自動化的命脈。工程師需要關於網絡狀態的數據,如設備指標和流量,以了解自動變化需要什么。它們還需要關於網絡意圖的數據,如配置標准和安全策略,以實現可接受的變化。不幸的是,許多組織都在努力創建可靠的數據存儲庫,以確保有效的自動化。

正如一家價值500億美元的咨詢公司的網絡架構師所描述的,您可以將配置推送到數千台機器,但如果配置錯誤,將導致嚴重中斷。自動機用戶,如規劃者和實施者,也擔心網絡變化會影響應用程序的行為和性能。40%的IT組織認為這是一個主要問題。在EMA研究中,網絡自動化與其他數字操作的情境化和集成是一致的。

精選文章:

2022年のロボティクス急成長を支える5つの要因

預測性維護為工業物聯網提供了優勢

為什么藥店要部署物聯網冷鏈監控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攜號轉用儲值卡
    全站熱搜

    toryl6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